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学术动态>>

“四川摄影百年的发展与探索”项目在成都启动

2014-06-26 来源: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理论部

“四川摄影百年的发展与探索”项目在四川传媒学院正式启动。

 

本网讯 今上午10:30,由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发起并主办的“四川摄影百年的发展与探索”项目在四川传媒学院正式启动。

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常务副主席王郑生 ,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摄影艺术研究所所长李树峰,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朱丹枫 ,四川省文联副巡视员、秘书长钱江平,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席王达军, 四川省政协教育委副主任、 省教育厅巡视员、四川省文联副主席林强 ,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田捷民(原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第二、三届副主席),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贾跃红, 四川传媒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书玉 ,四川传媒学院副院长董孝壁等,与来自四川省摄协专家委员会成员,知名摄影家,各市州摄影家协会负责人,传媒学院摄影系师生300余人共同出席了活动。

王郑生、钱江平、张书玉、贾跃红等分别致辞。项目负责人、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主任康大荃教授介绍了该项目内容。他表示,学院与省摄影家协会的合作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他说,在众多项目中撰写四川摄影史是我省几代摄影人的梦想,盛世修史 、盛世修志,现在应该是好时机。省摄影家协会有非常丰富的资源和经验积累,学院有非常好的学术环境,我们相信随着项目的启动,四川摄影事业必将迈上一个性的台阶。

到会嘉宾向项目负责人康大荃、袁帅、陈超、李燊、龚雷、杨静、宁风等颁发了聘书。省摄协专委会部分成员和各市州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受聘为该项目顾问。

 

该活动的研讨会目前正在进行中。

 

“四川摄影百年的发展与探索”项目在四川传媒学院正式启动。

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常务副主席王郑生致辞。

四川省文联副巡视员、秘书长钱江平致辞。

四川传媒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书玉致辞。

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主任康大荃教授介绍了该项目内容。

到会嘉宾向项目负责人康大荃、袁帅、陈超、李燊、龚雷、杨静、宁风等颁发了聘书。

 

文/邓风 摄影:龚雷 杨卫华 龚雅丽


理论研讨会

more+

联系我们

more+
  • 电话:010-34345435
  • 传真:010-88374775-9874
  • 邮箱:sdfdd@163.com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二条